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卡通风VR解谜游戏《密室:无解之谜》登陆PSVR

卡通风VR解谜游戏《密室:无解之谜》登陆PSVR

发布时间:18-06-27 09:3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Rooms: The Unsolvable Puzzle(密室:无解之谜)》是由PrismPlus开发的一款卡通风VR解谜游戏,该游戏已登录htc vive和Oculus Rift。近日,PrismPlus宣布,这款画风独特,趣味感极强的游戏已上架psvr,售价13.99美元(原声带需额外付0.99美元)。

卡通风VR解谜游戏《密室:无解之谜》登陆PSVR

在《密室:无解之谜》中,玩家需要解决各种谜题来帮助一名叫Anne的女孩逃离童话般充满神奇物体与鬼怪的怪异大房子。当然,解决这些谜题后,玩家将获得一些小工具,以解决后面越来越难的谜题。随着玩家和Anne解开一个个谜题,这座怪异房子的黑暗历史将被揭开。此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房间本身会移动,类似于一个滑动拼图。

据了解,该游戏共144关,其中的94关是故事的主要部分,还有48关特殊的地下室为故事的附加部分。地下室允许Anne使用手机进行传送,在某些特定地方放置炸弹,并能让她拥有一次移动所有房间的能力。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