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解谜游戏《Rooms》登陆Steam平台

VR解谜游戏《Rooms》登陆Steam平台

发布时间:18-07-02 10:0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VR游戏《Rooms: The Main Building》系列的最后一个章节《Rooms: The Unsolvable Puzzle》在近日被推出,该游戏开发商为PrismPlus。独特的点对点的拼图冒险是基于经典的滑块拼图机械。

VR解谜游戏《Rooms》登陆Steam平台

当你使用物品和你的智慧去逃避时,在直观和有趣的房间里玩耍。

当你穿过这个神秘世界的建筑时,要穿过100多个房间。包括Wii / DS独家的水平。

探索“房间街”和“房间大厦”的额外游戏区域,在那里你可以与非玩家角色互动,找到有用的物品等等。

目前,该游戏上架PlayStation Store,并且和PlayStation VR兼容。同时,游戏登录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