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alve:Steam上VR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60%

Valve:Steam上VR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60%

发布时间:18-07-06 09:45 作者:87870 来源:87870
TAG标签: Steam Valve

在上周举行的一次行业活动中,Valve公布了Steam的最新数据。其中不仅有该公司日益增长的PC游戏日活用户,也有VR游戏用户的一些新数据。

在上周举行的2018圣彼得堡白昼节上,Valve的Jan-Peter Ewert提供了新的Steam数据,该平台每日活跃用户高达4300万(2016年同期2500万),由于该公司采用了新的审核方法,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将他们的项目推向Steam,因此每周平均发布的游戏数量增加到180个。

Valve:Steam上VR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60%

此外,Jan-Peter还在演讲中表示,VR是一项“正在进行的投资”,并且Steam上的VR内容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5他在演讲中表示,Steam上每月活跃的VR用户同比增长160%。

Valve没有公布到底每月有多少VR活跃用户的硬性数据,但是Road to VR通过官方的一些数据报告进行了估计。他们通过对比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的数据以及Jan-Peter给出的数据,估算出Steam的月活用户约为8730万,而每月有0.7%的Steam用户使用了VR,所以Steam每月的VR活跃用户约有60.1万个。

【资讯编译自:roadtovr】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