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推出漫威英雄版Rift VR套装 售价399美元

Oculus推出漫威英雄版Rift VR套装 售价399美元

发布时间:18-07-23 10:0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Rift VR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 (VR)厂商Oculus日前宣布推出漫威英雄版Rift VR套装,售价399美元,7月31日开卖。

Oculus推出漫威英雄版Rift VR套装 售价399美元

 

这款新品叫做“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就是漫威英雄VR游戏的一款捆绑套装,售价399美元,包含Rift头戴设备、一对感应器加一对手柄,还有超级英雄游戏。

Oculus称,用户可“挑选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并组建合作战斗小队,在经典的 Marvel 场景中加入令人热血沸腾的银河系保卫战,体验身临其境的畅快战斗。释放 Black Panther 的强大力量,化身 Hulk 砸碎敌人,挥动 Deadpool’s 的武士刀,共有 18 位 Marvel’s 超级英雄供你选择。”

这款产品7月31日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开卖。

Oculus于2016年正式推出Rift头盔。去年10月,Oculus宣布Rift VR套装永久降至399美元,接近五折促销,原先的捆绑套装售价为798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