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PS VR游戏《AstroBot RescueMission》开启预购

PS VR游戏《AstroBot RescueMission》开启预购

发布时间:18-07-27 16:02 作者:多玩 来源:多玩
TAG标签: 索尼 ASTRO BOT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SIEH)今日宣布,《ASTRO BOT:RESCUE MISSION》(中英文合版)将在2018年10月2日发售。 Blu-ray光碟版和数位下载版的建议零售价均为港币308元(约人民币267元)。

PS VR游戏《AstroBot RescueMission》开启预购

首批特典与早期购入特典

-首批特典(Blu-ray光碟版):角色个人造型组(12款个人造型)

-早期购入特典(数位下载版):角色个人造型组(12款个人造型)

预购特典

数位下载版于7月27日起于PlayStation Store接受预购,预购数位下载版成功者可于发售日获得下列数位特典:

-三款预购独家个人造型

-动态主题

-数位原声带

关于 “ASTRO BOT:RESCUE MISSION”:

ASTRO船长需要你协助完成任务!

戴上PS VR头戴装置做好发射准备,进行壮大冒险来解救从太空船失散各地的机器人组员们。

生动且令人身历其境的世界,满是需对抗的敌人、待发掘的隐藏要素、等待救援的机器人们…以及面对各种巨大头目。

在360度的视界里需不时观看并挪动身体以察觉危险,正确诠释ASTRO拼上命的每一次跳跃,同时还要藉由倾听3D拟真音讯判断组员发出求救讯号的所在。

千万要小心…因为敌人也同样会朝着你而来。

-协助ASTRO 跑、跳以及在高空,海滩甚至在鲸鱼肚里作战。

-挪动身体与环绕音效互动,借此在全萤幕游戏舞台里发现各种隐藏通道。

-将控制器摇身一变成为复合式武器装置,活用从钩挂到水枪,甚至忍者飞镖以及更多用途的好帮手。

-寻找隐藏变色龙以开放更多新奇冒险。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