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地狱之刃》将推出VR版本支持HTC Vive

《地狱之刃》将推出VR版本支持HTC Vive

发布时间:18-07-30 10:26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地狱之刃》将推出VR版本支持HTC Vive

 《地狱之刃(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开发商Ninja Theory宣布游戏将在本月底(7月31号)推出VR版,游戏将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平台,原版游戏的Steam玩家将可以免费获得这个更新。

之前发售的备受好评的“独立3A”游戏《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将在本月31号迎来游戏的VR版。昨晚游戏开发商Ninja Theory宣布游戏在VR版将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平台,同时这项更新将对游戏的Steam玩家免费推出。

官方对游戏VR版的相关说明: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开发者推荐玩家在体验游戏VR版时要使用GTX1080显卡。同时也是由于VR版需要很高的配置要求,所以Ninja Theory表示游戏的VR版将不会在psvr平台推出。

据介绍,《地狱之刃》VR版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和很多VR游戏选择使用第一人称不同的是,游戏使用的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在游戏中可以360度自由观看,但同时视角也会在玩家不易觉察到的方式逐渐回归到正常的中心视角。

另外为了让游戏的VR版流畅运行,官方设定的是游戏要以90帧的方式运行,而为了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开发者也对游戏做了大量的优化。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