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八位主角之一 VR游戏《东京chronos》最新主角公开

八位主角之一 VR游戏《东京chronos》最新主角公开

发布时间:18-08-10 10:46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八位主角之一 VR游戏《东京chronos》最新主角公开

MyDearest社旗下预定登陆psvr和PC平台的冒险新游《东京chronos》今天公开了最新情报,最新主角荫山哲公开,一起了解下。

《东京chronos》将由《刀剑神域》责编三木一马担当制作人,讲述了16岁主角樱井京介(Kyosuke Sakurai)发现自己身处于特殊世界里的故事:这里是时间静止的东京涉谷,里面空无一人。这个故事涉及“8位与当前世界现实分离的童年玩伴,受困于空无一人的涉谷之中,这里没有其他灵魂的存在。”

8位主角之一:荫山哲。(CV:梶裕贵)

荫山哲在高中的学生会担任会计一职,新歌稳重,善于理解别人的苦处,值得一提的是声优为曾经主演进击的巨人主角艾伦的梶裕贵,值得期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