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推出VR教育计划 将为教育机构提供头显设备

Oculus推出VR教育计划 将为教育机构提供头显设备

发布时间:18-08-31 09:58 作者:搜狐科技 来源:搜狐科技
TAG标签: Oculus VR教育

Oculus推出VR教育计划 将为教育机构提供头显设备

为了充分利用VR在视觉教育中的作用,Oculus今天宣布将向世界各地的教育机构分发一系列高性能Rift头显和Go一体机,目前将从美国西雅图、台湾和日本开始。

这些举措是为Oculus现有的教育部门进行试点,通过将VR头显设备应用于图书馆、博物馆和学校,来帮助培训教师和其他参与者学会如何在教育中使用VR,并通过课堂上的技术反馈来帮助Oculus更好地理解其中的角色。在过去,Oculus曾与加利福尼亚州立图书馆合作、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合作开展研究,并与美国其他学校和机构合作开展了VR教育应用、培训和研究。

在台湾,Oculus正在与台湾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协会(TiEA)合作,在图书馆和博物馆中设置头显,以便公众可以免费进行展览和视觉学习应用互动。在日本,Oculus正专注于应用VR来辅助在线教育和远程学习,以帮助无法在课堂上学习的学生。在华盛顿,Oculus正在与西雅图公立学校系统合作开发教育VR课程,学生可以与教师共同为课堂创建VR内容。Oculus还与该市的技术访问基金会(TAF)合作,帮助培训教育者使用VR进行教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