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模拟游戏《体素大亨》正式上线Steam平台

VR模拟游戏《体素大亨》正式上线Steam平台

发布时间:18-09-07 10: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Steam 体素大亨

近日,一款画风超赞的铁路模拟类游戏《体素大亨(Voxel Tycoon)》正式上线Steam平台,该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VR模拟游戏《体素大亨》正式上线Steam平台

关于《体素大亨》:

开发商:Voxel Tycoon

发行商:Voxel Tycoon

发售日期:2018年

游戏语言:不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火车危机(Train Crisis)》是一款十分有趣的休闲游戏。在这款游戏里,你不仅仅是一名运货火车司机,你还是整个运输过程的重点指挥员。除了要负责装载好货物,让火车安全到达目的地,还要注意火车颜色和房子颜色,一定要熟练运用红绿灯,指挥火车前进,减少意外发生。这一路各种地形崎岖不平,控制好平衡,别弄丢了货物。

该游戏刚刚上线Steam平台,将于2018年发售,目前售价未知。

该游戏暂无任何合集包及DLC。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