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将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 向漫画致敬

Facebook将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 向漫画致敬

发布时间:18-09-17 10:43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TAG标签: Facebook 龙珠z

Facebook将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 向漫画致敬

Facebook社交 VR 团队的常驻艺术家Goro Fujita通过将著名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向漫画致敬。

Goro Fujita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的观点,即“VR Comics将成为一件事”,他发布了一个VR动画视频,也可以使用Facebook创建的社交VR应用Facebook Spaces查看。

VR动画取自龙珠Z的一个经典剧情,短笛牺牲自己来拯救悟饭。Fujita使用Oculus绘画和绘图工具Quill 来创建VR漫画,使用动画效果使其看起来像Anime和Manga之间的混合体,这是Fujita称之为“manime”的新型动画。

Goro Fujita在Twitter上表示,他认为VR动画视频是“概念验证”,并且目前没有计划生产的品牌漫画的任何全长VR版本,如龙珠Z。Goro Fujita进一步证实,他通常更喜欢创建自己的原创内容。然而,他还说使用VR创建场景比他使用过的任何其他媒体都要快。

“我拿了一个龙珠页面并为它做了我的VR解释。让我爱上短笛的关键时刻!这个实验变得非常有意义!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阅读漫画。”

你可以在Facebook Spaces中自行查看,这是该公司的社交VR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聊天,分享360照片和视频,现在也是  Quill项目。

Square Enix最近发布了一个名为Tales of Wedding Rings VR(2018)的长期漫画项目, 以及上个月MyDearest的VR漫画游戏TOKYO CHRONOS  达到了Kickstarter的资助目标 。他为新兴的流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通过正确理解工具(在本例中为Quill),单个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VR漫画,而无需语音角色,也无需掌握游戏引擎。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