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便利店巨头罗森推虚拟店员应用 还是萌萌的红发萝莉

便利店巨头罗森推虚拟店员应用 还是萌萌的红发萝莉

发布时间:18-10-16 11:43 作者:新浪游戏 来源:新浪游戏
TAG标签: 罗森 虚拟店员

著名便利店连锁巨头罗森与SHOWROOM株式会社近日宣布联合开发的“虚拟店员”应用将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 CEATEC JAPAN 2018 ” 的罗森展台亮相。

便利店巨头罗森推虚拟店员应用 还是萌萌的红发萝莉

这是罗森第一次在CEATEC展出,并在展位上展示一名穿着罗森制服的虚拟职员。我们将通过虚拟店员的沟通来引导“顾客访问罗森”。

虚拟职员是远程控制的,在会场他们可以快速回答问题,提供通知健康的建议,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沟通。此外,动画VR / AR品牌Gugenka的角色化妆系统“ MakeAvatar ”被用于创建虚拟工作人员。

现在很多虚拟VR偶像在网上被追捧,不过大多是以才艺表演形式进行展示,而应用于工作中,这对于罗森这样的传统连锁店来说是与时俱进的,该虚拟店员除了作为罗森在网络世界的新代言人外,在日益科技进化的便利店事务中也将发挥重要作用,或许不久的将来你走进任何一家罗森便利店时迎接你的就是这位红发萝莉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