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发布时间:18-10-23 10:36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发行商Perp Games发布的《Zen Studios VR》系列游戏现已在欧洲上市,早期版本适用于PS VR,随后还将推出北美版本。开发商还透露,本作将与《Pinball FX 2 VR》的免费DLC捆绑在一起。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Zen Studios VR》系列是《Zen Studios》系列VR游戏之一,其中包括《Out of Ammo》,《CastleStorm VR》,《Infinite Minigolf VR》和《Pinball FX2 VR》。开发商Zen Studios和发行商Perp Games现已宣布,《Pinball FX2 VR》的附加表将包含在DLC中。

《Zen Studios VR》系列中最初发布的《Pinball FX2 VR》包括三张桌子。随着可下载内容的发布,调整为8张,并发布了《Pinball FX 2 VR》的 首版DLC包,其中包括以下:

•狂野西部横冲直撞

•Castlestorm

•Biolab

•超自然现象

•地球防卫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副总裁Mel Kirk说:“我们看到虚拟现实如何改变游戏的未来,Zen很高兴成为优质VR游戏的领先开发商和发行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有趣的VR系列带到更多的PS VR游戏玩家手中,扩大零售市场,而与Perp Games的合作实现了这一目标。”

Perp Games的医学博士Rob Edwards说:“Zen Studios是为PlayStation VR带来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产品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很高兴可以将这些游戏带到零售市场,并让所有喜欢物理产品的人体验这四款精彩游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