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欢庆万圣节 《寻找黎明》将在下周Steam和Oculus商店推出免费版

欢庆万圣节 《寻找黎明》将在下周Steam和Oculus商店推出免费版

发布时间:18-10-29 10:22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近日Multiverse Entertainment宣布,多人科幻射击游戏《寻找黎明》(2018年)将于11月1日在Steam和Oculus商店发售免费版本。

作为一款生存游戏,《寻找黎明》中自然有各种类型的怪物,部分看起来很好对付,另一部分则让人感到很有压力,Multiverse称,“我们希望玩家有真实的代入感,包括探索欲望与生存压力,背景故事中玩家肩负了部分使命,在游戏中会逐渐明朗玩家的最终任 务,但是这不是一款RPG游戏,你迫于压力需要做很多求生的工作,包括抵御饥饿,未知的危险,这是生存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这款游戏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VR头显。

欢庆万圣节 《寻找黎明》将在下周Steam和Oculus商店推出免费版

寻找黎明:免费版将提供完整的关卡,包括单人或多人合作游戏的能力。不过,为了适应万圣节的精神,该公司重新设计了免费游戏版本,包括“杰克灯”(jack-o-lantern)、敌对的捕食者(predator)、跳跃恐惧(jump scare)以及“与我们迄今为止展示的任何游戏都不一样的无情敌人”。

该工作室说,这个版本游戏的主要重心是向玩家展示如何进入游戏状态,并为他们在官方付费版本中真正的冒险做准备。也就是说FTP版本将包含主题内容,例如各种万圣节灵感资产等。

欢庆万圣节 《寻找黎明》将在下周Steam和Oculus商店推出免费版

《寻找黎明》自推出以来,该团队表示他们已经与社区合作解决了我们在7月份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包括调整游戏的饥饿和口渴机制以及一些错误修复和生活质量问题。据说让整个游戏体验更顺畅。

这些改进已经延续到游戏的免费版本中,这对于工作是来说是很大的成就。

为了开启《寻找黎明》的免费版本,该工作室还将整个游戏的价格降至原价40美元的25%,用户可通过Steam和Oculus Store购买。

VR游戏《寻找黎明》是研发团队Multiverse打造的一款游戏大作,这款VR游戏耗时两年设计研发,规模宏大。于7月13日在Oculus和Steam上同步发行。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免费版的发布无疑是最好的回报,让我们在11月1日一起狂奔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