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发布时间:18-11-12 11:21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上海的头显制造商Shadow Creator今天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头显Shadow VR将成为采用HTC Vive Wave平台的最新硬件合作伙伴。这款独立的VR头戴设备支持6自由度(6DOF)的头戴和控制器跟踪功能,预计将于11月11日在全球发售,售价400美元。

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除此之外,包括Pico最新Neo头显在内的15家硬件合作伙伴已宣布支持Vive Wave,并计划将Wave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与其他Vive Wave硬件合作伙伴一样,Shadow VR将使用HTC的Viveport移动店面。

Vive Wave是去年HTC开发的开放平台,它提供了几类移动VR头显和配件之间的互操作性,该公司希望这将是“将高度分散的移动VR市场整合在一起”的一步。

根据新闻声明,Shadow VR 6DOF控制器是内部开发的,包括一个九轴陀螺仪,以及一个类似于当今许多VR控制器的按钮布局。

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目前尚不确定Shadow VR的控制器如何实现6DOF,虽然它们可能使用基于类似于Vive Focus 6DOF控制器开发套件上所见类型的超声波系统,可以直接集成到头显中。但该公司声称它通过“光线跟踪”来实现这一点,因此在控制器跟踪的背景下这意味着一切都是不确定的。

虽然目前还有Shadow VR的产品页面,但除了Shadow Creator列出的原始规格之外,对头显知之甚少,如下所示。

Shadow VR配置表:

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835芯片分辨率2,560×1,440(每镜头1,280×1,440)显示器类型LCD视场角110电池3500毫安追踪位置光学6DOFI/O接口USB 3.1,USB Type-C音频双喇叭图文出自:roadtovr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