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新关卡新任务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新关卡新任务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发布时间:18-11-13 10:09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隐形机器人杀戮游戏《Budget Cuts》(2018年)大肆宣传,但在发布时也引发了一些关于BUG的抱怨。在游戏的第五次升级中,开发商Neat Corporation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消除了大量的BUG,并且在早些时候新发布的arcade版本公布了更多的关卡。

新关卡新任务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在steam的新闻帖子中,开发人员哈里森表示,该工作室一直在考虑如何让《Budget Cuts》更容易上手,而5小时以上的游戏内容并不容易提供。

Arcade版有四个“全新的关卡和任务”,哈里森说。《Budget Cuts》的最佳玩家将免费获得新的Arcade版。

目前并没有关于Arcade版本何时到来的消息,更多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