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宣布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游戏工作室

微软宣布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游戏工作室

发布时间:18-11-13 10:11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上周末,微软宣布收购两家新的游戏工作室——黑石娱乐公司(Obsidian Entertainment)(辐射:新维加斯,南方公园:真理之棍)和黑岛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这两家公司分别是巴德的《童话4》(Tale IV)、《荒原2》(Wasteland 2)和VR游戏《魔法师的故事》(the Mage’s Tale)的开发商。

微软宣布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游戏工作室

微软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工作室将加入微软工作室旗下其他开发者的行列,一起为微软游戏的粉丝研发更多好玩的作品。

虽然这对于inXile娱乐来说有着更多的安全保障,但是现在关于它继续专注于VR开发的问题出现了,因为团队之前计划将《法师的故事》移植到PlayStation VR上。

早在2017年7月,该工作室就从gumi VR公司获得了450万美元的股权和项目投资,当时透露了一款尚未公布的开放世界VR生存角色扮演游戏(RPG)的计划工作。

这项计划可能仍将继续下去,微软指出:“他们将凭借自己独特的才能、知识产权和专业知识自主运营。作为微软工作室的一部分,Obsidian和inXile将得到支持和自由,在现有的特许经营权和新的RPG项目上充分实现他们的创意抱负。

微软宣布收购Obsidian和inXile两家游戏工作室

inXile Entertainment专注于RPG游戏,而2017年的《魔法师的故事》则是VR迷们今年最出色的冒险之一。VRFocus评论了该游戏,并给了它一个完整的五星,在评论中这样说:“法师的故事是一个非常好的魔法冒险,真的让你进入体验的中心。这个故事提供了几个小时的游戏玩法,药剂创造方面甚至增加了更多的乐趣,混合和匹配各种物品,看看他们做了什么。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款不错的RPG游戏,那么你就不能在这方面犯太大的错误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