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he VOID与迪士尼合作的《无敌破坏王》VR来袭

The VOID与迪士尼合作的《无敌破坏王》VR来袭

发布时间:18-11-19 10:30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11月15日消息,前不久青亭网曾报道过Lucasfilm子公司ILMxLab与VR主题公园The VOID与迪士尼将合作推出《无敌破坏王》VR主题项目,今天ILMxLab在其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了该项目的宣传片。

The VOID与迪士尼合作的《无敌破坏王》VR来袭

据青亭网了解,该项目将于11月21开放,取材自将于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的《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与之前的《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主题项目(同样由ILMxLab与The VOID和迪士尼合作,在2017年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迪士尼市中心和佛罗里达的迪士尼之泉推出)一样都是大空间主题游戏,最多支持四名玩家,在游戏中,玩家会用食物与小猫打架,躲避保安无人机的追赶等。

该《无敌破坏王》VR主题项目的名字很切题,名为Ralph Breaks VR(直译为《大闹VR世界》),目前在The VOID官网上已经开始预售门票,售价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07.95)起。该主题项目在美国有四处: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纳海姆、格伦代尔还有内华达州的洛杉矶和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一名迪士尼员工证实,《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并不会被取消。另外,预计在2019年ILMxLab、The VOID和迪士尼还将推出以漫威为主题的VR项目。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