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售价49.99美元 《Borderlands2》12月14日首发

售价49.99美元 《Borderlands2》12月14日首发

发布时间:18-11-30 11:42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Gearbox Software将于下个月推出专为PlayStation VR开发的Borderlands 2 VR,这是今年即将发布的大型VR产品之一。虽然PC VR用户可能会对这款开放世界的射击游戏不会再出现在其他任何头显上感到有些恼火,但最近该游戏的宣传小视频告诉我们,这款游戏还是有一线希望登陆其他平台的。

这款游戏的视频广告在PlayStation Europe YouTube频道上发布,底部有一个有趣的小免责声明:“《Borderlands 2 》从发布起至少5个月的时间内只对PS VR开放。”“如果游戏是PlayStation VR独有的,那为什么还要在底部加上免责声明呢?”这是第一个迹象,在2019年,Borderlands 2 VR可能会被移植到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头显上。

售价49.99美元 《Borderlands2》12月14日首发

这意味着最早可能在5月,也可能是六月份电子娱乐博览会(E3)期间可能发布的消息 - 这是PlayStation没有参加的。

在PlayStation VR用户的新信息中,官方的Borderlands Twitter帐户已确认Borderlands 2 VR将支持使用PlayStation Move或DualShock控制器进行远距传送,直接移动或两者兼而有之,这样可以确保您最喜欢玩耍时的最大舒适度。

《Borderlands2》将于2018年12月14日通过PlayStation Store发售,零售价为49.99美元。动态PlayStation主题也将提供给那些预先订购游戏的人。鉴于对这款游戏的喜爱,笔者也会时刻关注该游戏的进一步发展!让我们一起等待发布日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