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MWM Immersive推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的全新VR

MWM Immersive推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的全新VR

发布时间:18-12-04 11:17 作者:uploadvr 来源:uploadvr

MWM Immersive今天宣布推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基于查尔斯狄更斯经典圣诞故事《A Christmas Carol》的全新VR体验。这件作品将于明天至1月6日在洛杉矶的GreatCo工作室举行。

MWM Immersive推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的全新VR体验

《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不仅仅是标准的VR体验,它还将包括现场戏剧的元素。每次只有一位客人戴上VR头显,他们将踏上跨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旅程。使用动作捕捉套装的演员将出现在VR中,允许观众实时与他们互动。然而,在VR之外,还有一个完整维多利亚时代的探索之旅。

MWM Immersive推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的全新VR体验

这部作品由Justin Denton执导,他以去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展示的军团VR体验而闻名。丹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是伴随着查尔斯·狄更斯的《圣诞颂歌》长大的,但在我的脑海中,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圣诞气氛都比大多数改编作品要黑暗和强烈得多。观众会从禁锢中走出来,仿佛他们刚刚从一个充满自我发现、魅力、恐惧和惊奇的黑暗而美丽的梦中醒来。”

经验丰富的VR工作室Here Be Dragons也参与了这部作品,而Naughty Dog的The Last of Us的游戏总监Bruce Straley也参与了这部作品。

您可以从Eventbrite页面获取Chained的门票。售价约为是44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