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nsomniac发布首个Magic Leap One付费应用《Seedling》

Insomniac发布首个Magic Leap One付费应用《Seedling》

发布时间:18-12-07 10:41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Oculus Rift Seedling

Insomniac Games是Oculus Rift游戏《Edge of Nowhere》(2016)、《The Unspoken》(2017)以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冒险《Stormland》的开发商。这家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首个Magic Leap One AR体验。这部作品名为《Seedling》,是Magic Leap One AR头显上的首个付费应用。

Insomniac发布首个Magic Leap One付费应用《Seedling》

《Seedling》让你成为一名太空军校学员,在一个神秘的野外工具包的帮助下修复垂死的银河生态系统。您可以在起居室中培育、培养和定制外星植物的生命形态,并让你的创作与其在物理世界中的位置和周围的物体融合在一起。

另外还有外星生物,Insomniac说“这些外星生物在你修复银河生态系统时会以各种有趣的方式回应你的触觉。”

Insomniac Games游戏主程Joel Bartley说:“我们的最终版本实际上是在关注你周围的真实世界,因为Magic Leap设备不断扫描所有桌子、地板、墙壁和一切。随着它的成长,我们的植物将围绕这些东西生长。“

Next Reality曾经写过一篇《Seedling》的体验,称虽然该应用程序非常漂亮并且知名度很高,但它“并不会立即成为一种必须玩的体验,吸引许多用户的重复游戏。相反,这一应用程序似乎更像是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的一个很好的演示,类似于 《Tónandi》,而不是一个真正有机会攫取巨额收入的付费应用程序。“

Insomniac发布首个Magic Leap One付费应用《Seedling》

作为一款价格为2,300美元的专注于开发人员的AR眼镜,Magic Leap One上《Seedling》的发布意味着该公司首次测试其支付处理系统,并收集购买者以及游戏时长的数据——这是Magic Leap为消费级AR头显建立一个成熟应用商店的重要举措。

Magic Leap的应用商店已经拥有一些免费的体验和游戏,包括Weta Workshop的《Invaders》,《愤怒的小鸟:FPS》,  SigurRós的音乐体验《Tónandi》,以及Magic Leap的沙盒体验《Project Create》。

《Seedling》可在应用商店的“Magic Leap World”部分购买,售价10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