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tarVR称其头显将率先支持VirtualLink USB-Type-C

StarVR称其头显将率先支持VirtualLink USB-Type-C

发布时间:18-12-07 10:44 作者:uploadvr 来源:uploadvr
TAG标签: 头显 StarVR

StarVR声称其3200美元超宽视场VR头显支持新的VirtualLink VR电缆标准。

StarVR称其头显将率先支持VirtualLink USB-Type-C

VirtualLink 于7月首次公布。它是专门用于VR的单电缆标准,使用USB Type-C连接器。该标准的目标是简化PC VR设置,并允许头显在具有较少端口的新系统上工作,如笔记本电脑或迷你PC。它还应确保符合标准的PC能够为即将推出的头显提供足够的信息和功能,从而可能减少设置或硬件问题。

随着硬件价格推动规模和竞争的扩大,PC VR电缆的标准化也可能降低整体价格。

目前Facebook的Oculus,Valve,HTC和微软都是VirtualLink联盟的一部分,但这些公司都没有发布过带有VirtualLink线缆的头显。然而,此前TechCrunch报道将于明年发布的Oculus新头显,以及正在开发的Valve第一方头显都将使用VirtualLink。

英伟达和AMD也是该联盟的一部分。AMD尚未宣布任何带有VirtualLink的GPU,但NVIDIA的新RTX系列GPU都具有VirtualLink端口,本周宣布的TITAN RTX也是如此。

与StarVR的代表联系,以便清楚地了解耳机的状态以及整体组织的文件后,投资者Starbreeze在公开上市后六个月内在台湾退市时替换了首席执行官。8月首次披露StarVR头显令人瞠目的价格,11月开发人员计划在网站上售卖该头显。StarVR最初是“作为Acer和Starbreeze的合资企业”成立的,但由于“仍在审核申请”,因此无法提供销售的单位数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