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在这个《AR Escape》逃生室测试你的解谜技能

在这个《AR Escape》逃生室测试你的解谜技能

发布时间:18-12-18 10:35 作者:vrscout 来源:vrscout

进入另一个维度很容易,但是你能及时离开吗?

在这个《AR Escape》逃生室测试你的解谜技能

作为一个相对新的平台,什么类型的游戏会变得流行总是很有趣的。它往往不是你所期望的。即使智能设备上的AAA图形和高速互联网访问变得普遍,但像《FarmVille》,《Candy Crush》和《愤怒的小鸟》这样相对简单的游戏最终还是抢尽了风头,吸引了数百万人。

有了侵入式的技术,现在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创意实验正在进行,而且可以说我们仅仅触及了表面。您可以通过了解有多少开发人员第一次开发此类项目来确定这一点。

《Scriptum》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这是一款大胆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使用AR技术将现实世界转变为数字逃生室。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概念的人来说,逃生室是一种基于位置的体验,一群人,家人,朋友,同事,去角色扮演并解决互动谜题,作为叙事冒险的一部分,通常持续一个小时左右,但这取决于你的能力。

不出所料,这个概念最初起源于日本,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在全世界广受欢迎。美国已经看到了这一领域的繁荣,在过去的四年里,这个领域从22家公司发展到2000多家。其中最成功的游戏之一是《Mission Escape Games》,在2017年吸引了140,000名游客。

在这个《AR Escape》逃生室测试你的解谜技能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Adver2Play的首席执行官Alex Balcells解释说:“Escape房间在全世界越来越受欢迎,而《Scriptum》是一款神秘的解谜游戏,利用这一趋势并使用AR来重现这一点。你必须找到所有的线索,并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门户网站到达出口。 可能还有其他解谜游戏,但《Scriptum》是第一个将你带入真正密室的应用程序。”

要开始游戏,您只需在您所站立的房间的地板上进行扫描,然后按所显示的步骤进行。然后通过收集线索和解决谜题,你必须尽快走出那个房间。

核心概念本质上非常简单,但通常情况下,布丁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程序在执行。如果人们对这些谜题充满了兴趣,那么他们更有可能购买他们的数字世界,而这种体验将会凝聚在一起。根据Balcells的说法,这正是他们自推出《Scriptum》以来所看到的,并补充说他们对应用程序迄今为止产生的高度兴趣感到非常兴奋。

在这个《AR Escape》逃生室测试你的解谜技能

《Scriptum》目前可以在谷歌play和iTunes上免费下载,但毫无疑问,这类产品存在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商业市场。现实生活中的逃生室通常都订满了,尤其是在周末,根据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可以产生数十万美元的收入。

由于整个概念依赖于将幻想和现实元素结合起来,它看起来更适合于AR。它可能成为媒体“粘性”的杀手级应用程序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