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发布时间:18-12-25 10:03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TAG标签: HTC Vive 辐射4 VR

如果您拥有HTC Vive,你可以看看本月推出的Vive无线适配器特惠活动。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对于那些希望摆脱PC线缆的人来说,Vive无线适配器的售价为299美元,HTC Vive Pro版售价360美元(附带适配器套件)。这些是套件推出的标准价格,特惠增加了两个奖励:免费获得Bethesda的史诗游戏《辐射4 VR》和免费的两个月Viveport订阅,这意味着每月可以试用五个电子游戏。

DisplayLink,HTC Vive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推出了HTC的Vive无线适配器,使用WiGig无线追踪技术,让HTC Vive使用者可以摆脱电线的束缚自由的在房间移动。该系统在单室环境中最多支持三台设备,最大活动范围为6m x 6m(20英尺x 20英尺),并配有电池,电池带夹,USB电缆,VIVE3合1短电缆,PCI-e WiGig卡和无线Link Box。

用户需要具有备用PCI-e插槽的台式电脑,因为系统需要安装PCI-e卡,与传感器配对来传播信号。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该特惠于12月31日结束,而且仅限于北美客户。同时,Vive也希望能够在未来会将优惠活动扩展到其他地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