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带你走进宇宙深处 VR电影《SPHERES》将在纽约公映

带你走进宇宙深处 VR电影《SPHERES》将在纽约公映

发布时间:18-12-26 10:0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电影 SPHERES

由艺术家Eliza McNitt执导《SPHERES》系列是讲述宇宙、探索宇宙的VR电影,在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被CityLights以1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比高额交易对于VR电影而言可以说是“里程碑”了。

带你走进宇宙深处 VR电影《SPHERES》将在纽约公映

CityLights联合创始人Joel Newton曾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Eliza和他的团队合作。 “《Spheres》的主题思想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将把它带给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向他们展示只有VR才能带来的完美体验。”

《SPHERES》于2018年11月登陆Oculus Rift平台,售价为10美元。近日据外媒报道,从1月18日持续到3月3日《SPHERES》将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600号)公映,票价50美元。每日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至晚上8点、周六和周日中午12点至晚上8点。

带你走进宇宙深处 VR电影《SPHERES》将在纽约公映

《SPHERES》导演Eliza McNitt表示:“在洛克菲勒中心放映《SPHERES》是我们的一个梦想。我们正在努力将VR提供给公众。现在观众可以从纽约市被传送到黑洞的中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踏上宇宙之旅。”

《SPHERES》由三部分组成,该系列第一集《Songs of Spacetime(时空之歌)》由著名女演员Jessica Chastain配音,曾于圣丹斯电影节New Frontier单元首映。

带你走进宇宙深处 VR电影《SPHERES》将在纽约公映

VR电影独特的呈现形式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沉浸式体验,此前由奥斯卡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ález Iárritu)执导的VR电影《肉与沙》获得奥斯卡特殊成就奖,使得VR电影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