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Mercari R4D使用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推出AI Vision购物体验

Mercari R4D使用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推出AI Vision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18-12-27 10: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TAG标签: AR Mercari R4D AI购物

增强现实(AR)技术和产品先供应商Vuzix公司与Mercari公司合作,在其研发组织Mercari R4D下,很高兴地宣布启动AI视觉概念购物体验适用于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致力于通过应用XR和Edge AI向用户私下传递电子商务产品信息。

Mercari R4D使用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推出AI Vision购物体验

使用简单的手势和Vuzix Blade相机,用户可以检索Mercari市场上出售的类似产品,以及销售价格等产品详细信息,而无需使用手机查询。 Mercari marketplace app于2013年推出,已在日本,美国和英国下载超过1亿次。由Mercari的R4D研发部门开发的Mercari AI视觉增强购物应用程序已针对Vuzix Blade智能眼镜的UI / UX进行了优化,并将首次在CES 2019上向公众展示。

Vi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表示:“我们很高兴Mercari将在Vuzix Blade智能眼镜上展示他们的AI视觉增强购物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个人提供了新的购物方式,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将数字世界的电子商务与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我们已经开始使用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优化我们的市场应用Mercari用于智能眼镜的UI / UX的概念验证。只需一个手势,您就可以从使用Vuzix Blade拍摄的相机图像中获取有关产品的信息,在Mercari上搜索相关产品,并查看销售价格等信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能够使用智能眼镜在Mercari上买卖物品。为了尊重用户的隐私,通过使用边缘AI技术,信息检索将尽可能在设备内进行而不是在云上进行。此外,搜索仅限于用户指向的地点。Mercari首席运营官Yuki Hamada表示:“产品原型将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前往Vuzix展位。”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