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oloLens第一代已全面清库存 新产品或将在19年1月发布

HoloLens第一代已全面清库存 新产品或将在19年1月发布

发布时间:18-12-27 10:21 作者:mspoweruser 来源:mspoweruser
TAG标签: 微软 HoloLens

在几周前,美国地区的第一代HoloLens开发者版已售罄,对此,微软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很快就能恢复库存。

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oloLens商业套件仍然有货,同时是HoloLens行业解决方案的绝佳选择,包括最近发布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和Layout商业应用。”

然而,美国地区的商业套件版本同样开始出现缺货现象。而且不仅只是美国,中国初代HoloLens也是库存紧张。根据本站了解到的经销商信息,第一代的微软HoloLens已经全面停产,厂商正在加紧清空库存。另外本站还了解到,微软有望在2019年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全新的HoloLens设备。

暂时无法确定这个时间窗口是面向大众市场,还是说只是开发者预览版。但正常情况下微软将首先为开发者提供设备,然后再向市场发售产品。不过,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HoloLens第一代已全面清库存 新产品或将在19年1月发布

对于新迭代,微软在“本地化AI”上下了大赌注,这家科技巨头已证实未来的HoloLens将搭载一个定制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后者会配备一个AI系统协同处理器来以本地方式灵活地实现Deep Neural Networks(深度神经网络)。

另外根据一直以来的传闻报道,下一代HoloLens的体积将更小,视场更大,价格更低,续航能力更长,同时有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50(笔记本联想Yoga C630和三星Galaxy Book2所选择的芯片)。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