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alve发布2018年度Steam 100款畅销VR游戏清单

Valve发布2018年度Steam 100款畅销VR游戏清单

发布时间:18-12-29 10:28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Steam Valve

Valve表示,今年在Steam上发布了超过1,000款以上支持VR的游戏,绝大部分版本都是仅限VR版本,其中铂金级共12款、Steam上获得最高的铂金级总收入Beat Saber - 它在PC上首次上市销售超过100,000份。黄金级共10款、白银级共15款、青铜级为59款,此外Valve还公布了18款发布于2018年的最畅销VR作品。

铂金级

铂金级

铂金级别的畅销VR游戏包括Fallout 4,Gorn,Orbus,H3VR,Pavlov,Skyrim(于2018年在PC上发布,但在2017年出现在PSVR上),Superhot,Job Simulator,Onward,Arizona Sunshine等。

黄金级

黄金级

黄金级别游戏包括原始数据,虚拟桌面,脱颖而出,倾斜画笔,Sprint矢量,Sairento,零口径,我期待你死VR,空间海盗培训师和厄运VFR等。

白银级

白银级

白银级包括两个Serious Sam游戏以及OVR,In Death,Moss,Box VR,Fruit Ninja,LA Noire:VR Case Files,Richie‘s Plank Experience,Creed,Dead Effect 2,Blade&Sorcery,VTOL,Audioshield等。

青铜级

青铜级

在青铜级游戏中,共有6款国产游戏入榜,分别是南京穴居人工作室的《Contractors》、英兔软件的《僵死之日》,蜗牛游戏的《方舟公园》,威魔纪元的《永恒战士VR》,摩登世纪的《寻找黎明》以及北欧巨魔的《Karnage Chronicles》。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