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HoloLens 2将与"混合现实云"相结合 提供持久的MR体验

微软HoloLens 2将与"混合现实云"相结合 提供持久的MR体验

发布时间:18-12-29 10:31 作者:mspoweruser 来源:mspoweruser
TAG标签: 微软 HoloLens 2.0

微软已于2017年7月开始讨论HoloLens 2.0,当时它谈到了新的全息处理单元,该单元具有AI协处理器,可以在设备本身灵活地实现深度神经网络。

微软HoloLens 2将与\"混合现实云\"相结合 提供持久的MR体验

微软(Microsoft)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今天在LinkedIn上发布了更多关于使用这些能力的信息。他说,人工智能将提供“超越空间和时间的超能力”,并允许微软“建立人,地点和事物独立于其物理位置并与数字对象互动的体验。”

具体而言,新的HPU将允许HoloLens 2.0真正感知其环境。 有趣的是,尽管设备中的硬件功能要强得多,微软还将通过新的MR云为设备带来更多的云处理。

微软指出,他们将云辅助AI与MR相结合,使微软能够为人,地点和事物提供持久的MR体验。

虽然微软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拥有真正MR头显的公司,但预计它们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来自Apple,Magic Leap和三星的竞争。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