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奥迪在CES 2019首次亮相车载漫威VR体验

奥迪在CES 2019首次亮相车载漫威VR体验

发布时间:19-01-09 10:15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奥迪 CES2019

汽车厂商一直在利用虚拟现实(VR)来改进和简化制造过程,以及在购买前帮助挑选和定制新车。但乘客的车内体验如何呢? 在本周的CES 2019上,奥迪一直在挑战具有VR体验的概念,该体验会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式和位置而变化。

奥迪在CES 2019首次亮相车载漫威VR体验

奥迪(Audi)创立了一家名为holorie的公司,专注于提供沉浸式车内娱乐。在2019年国 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奥迪和holorie与Disney Games and Interactive Experiences合作,打造了一款名为《复仇者联盟:火箭救援》(Marvel ‘s Avengers: Rocket ’s Rescue Run)的VR体验。

乘坐奥迪e-tron的乘客戴上VR头显,坐在后座上,他们发现自己被送入由火箭浣熊驾驶的银河护卫队飞船。这种体验的独特之处在于,汽车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实时复制的,所以如果汽车加速,船也会加速,如果汽车向左转弯,船就会绕过障碍物。

奥迪将把这项技术授权给holoride,这反过来将为开发商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创造一个开放的平台 ,以积累他们自己的经验。 它将提供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作为车辆数据的接口,然后可以传输到VR。

奥迪(Audi)数字业务主管、Holoride未来首席执行官尼尔斯沃尔尼(Nils Wollny)在一份声 明中说:“创意人士将利用我们的平台来创造一个迷人的世界,将从A到B的旅程变成一次真正的冒险。”“我们只能通过对汽车、设备和内容生产商采取合作、开放的方式来开发这一新的娱乐领域。”

该技术可用于许多应用,无论是街机游戏或更多的教育体验。holoride还声称:“由于视觉体验和用户的实际感知是同步的,传统的电影、系列或演示也可以显著降低晕车的几率。”

迪士尼游戏与互动体验副总裁迈克·高斯林(Mike Goslin)表示:“奥迪(Audi)、漫威(Marvel)和 Disney Games and Interactive Experiences正在庆祝漫威工作室成立10周年,复仇者联盟(Avengers)的体验融合了世界级的内容和创新技术。”“虽然CES的演示完全是出于探索和实验的精神,但我们一直在评估新兴技术,以增强我们的故事和体验。”

目前,该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而且holoride期望在未来三年内使用VR头显将这种新形式的车载 娱乐推向市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