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DisplayLink为Oculus Rift提供60GHz无线适配器方案

DisplayLink为Oculus Rift提供60GHz无线适配器方案

发布时间:19-01-11 10:41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CES2019 DisplayLink

VR无线解决方案商DisplayLink在2019年CES展上展示了一款60GHz Oculus Rift无线适配器方案。

此前,DisplayLink曾展示过用于Vive的DisplayLink XR无线适配器。该设备将DisplayLink的压缩技术与英特尔(Intel)的60GHz WiGig技术结合在一起,为Vive提供了足够的带宽,使其具有WiFi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无线体验。

DisplayLink为Oculus Rift提供60GHz无线适配器方案

现在,该公司正在展示一款与Rift兼容的适配器版本,这既是概念的证明,也是一种解决方案,可以作为另一家公司进一步开发零售产品的基础。这种解决方案也可以适用于除Rift以外的头显。

这款适配于Rift的设备接受Rift的USB和HDMI输入,并将其无线发送到主机PC,同时为头显供电。与Vive无线适配器不同的是,这款产品的电池内置于适配器机身内部,而Vive版本的电池是一个单独的组件,可以放在腰带上或口袋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