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公布2018年PSVR下载前十榜单 《Beat Saber》为年度亚军

索尼公布2018年PSVR下载前十榜单 《Beat Saber》为年度亚军

发布时间:19-01-16 10:0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TAG标签: 索尼 PSVR

索尼今天发布了2018年PSVR平台的年度下载排行榜,虽然里面不乏熟悉的面孔,包括蝉联第一名的《Job Simulator》。但比较令人惊讶的是,刚刚登陆PSVR的《Beat Saber》已经以不可阻挡之势冲到了第二名。

索尼公布2018年PSVR下载前十榜单 《Beat Saber》为年度亚军

具体排名如下:

1.Job Simulator(2016)

2.Beat Saber(2018年)

3.Superhot VR(2017)

4.PlayStation VR Worlds(2016)

5.Rick and Morty:Virtual Rick-ality(2017)

6.亚利桑那的阳光(2017)

7.Moss(2018年)

8.Until Dawn: Rush of Blood(2016)

9.Driveclub VR(2016)

10.Surgeon Simulator: Experience Reality(2016)

连续三年统治榜单的《Job Simulator》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这款PSVR于2016年10月13日发布时首发的游戏,由Owlchemy Labs开发。我们希望看到Owlchemy Labs再次推出这款游戏的续作《度假模拟器》,据称,这款游戏将会有个更长、更完整的主线故事。

来自Beat Games的《Beat Saber》今年排名第二,而最令人惊讶的部分是这款游戏2018年11月20日才进入PlayStation商店,而它只用了不到六周的时间就冲击到了榜单的第二。

除此之外,榜单的3-10名都是一些熟面孔。比较令人惊讶的是,今年获得TGA年度VR游戏大奖的《Astro Bot》并没有进入前十,榜单上除了《Beat Saber》之外也没有第二款2018年发布的新游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