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演示《皇牌空战7 VR》游戏更多玩法

索尼演示《皇牌空战7 VR》游戏更多玩法

发布时间:19-01-17 10:30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皇牌空战7 PSVR

1月16日消息,《皇牌空战7:未知领域》将于1月18日登陆索尼PlayStation 4,这款由万代南梦宫制作的游戏虽然并没有提供完整的游戏体验,但是拥有几个定制的VR模式就,目前PlayStation Underground团队进行了演示。

索尼演示《皇牌空战7 VR》游戏更多玩法

相对来看,PSVR版本特点是可提升游戏的沉浸感,例如穿越云层,击中敌机的碎片掉落等视觉特性,相比在电视或显示器中的观感更为强烈。

至于为何没有完整版VR游戏体验,万代南梦宫的Kazooki Kono在2016年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VR开发的过程有些棘手,因此采取了皇牌空战7和VR版本相对独立的开发方式。

其中,VR版共有3中模式,戏的方向控制是半自动模式,通过晃动头部来控制,遇到适合位置可通过手柄去发射导弹。当然,这种方式也会伴随着眩晕,随着游戏时间推移也会体验也会降低。

索尼演示《皇牌空战7 VR》游戏更多玩法

通过游戏视频来看,这种高空第一视角型的游戏对于VR来讲也是一个尝试,虽然它并没有其它VR游戏直接模拟太空或其它场景能够带来强烈的视觉观感,而且游戏节凑相对偏慢,因此更适合空战游戏爱好者。

据悉,《皇牌空战7》售价为60美元,Steam版将于2月1日上线。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