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YOT将在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推出3个XR项目

RYOT将在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推出3个XR项目

发布时间:19-01-23 11:01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TAG标签: XR RYOT 圣丹斯电影节

下周,一年一度的圣丹斯电影节将在犹他州帕克城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将齐聚一堂,参加该行业今年的首次大型活动。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所看到的那样,在各大电影展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沉浸式电影。最近,内容工作室RYOT公布了在电影节期间推出的一系列XR项目。

小丑的故事(A Jester’s Tale)

RYOT将在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推出3个XR项目

作为电影节“新边疆”节目的一部分,《Gloomy Eyes》、《小丑的故事》和《 The Dial》将在此次电影节上首映。

由Jorge Tereso和Fernando Maldonado共同执导的动画虚拟现实系列《Gloomy Eyes》,讲述了是一名僵尸的故事。在一座偏远小镇上,生活着一群僵尸,虽然它们不被人类所接受,但它们仍然需要生存下去。年轻的Gloomy正在躲在森林里,躲避着赏金猎人。但Gloomy并不是指的Gloomy(双关语:Gloomy的英文原意是悲伤的,这里值得是人名)。痛苦折磨着这座城市,他努力在自己神秘的双重性格中找到平衡。

一个小丑的故事——“当你回到家,又冷又累,快来享受一番睡前故事。这是一部描述孩童心理的寓言故事,更描述了我们物欲交融的内心世界。”在这个由Asad J。 Malik导演的互动增强现实叙事中,角色只是空洞的网格,但也许你才是那个主角。

《The Dial》——《The Dial》是一款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和投影地图技术的互动叙事游戏,讲述的是一位妇女在自家门外的石墙上撞了个粉碎的故事。这个视觉故事揭示了这个曾经富有的家庭的情感弱点,以及那个决定命运的夜晚发生了什么。

RYOT将在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推出3个XR项目

这三部电影都是在Unity的帮助下完成的,该软件公司还赞助了圣丹斯电影节。“Unity的存在并不是为了创造游戏或其他商业内容。我们的存在是为了给创作者提供最好的实时平台来实现他们的艺术愿景。“就在去年,使用Unity开发的项目《SPHERES》在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以七位数的价格获得了成功——这对于沉浸式电影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也证明了Unity正在让创作者在娱乐领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圣丹斯电影节将于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开幕,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3日(星期日)结束。有关活动中沉浸式媒体的进一步更新,请继续阅读本站。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