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光剑音乐游戏《节奏空间》新内容遇技术问题延期

VR光剑音乐游戏《节奏空间》新内容遇技术问题延期

发布时间:19-01-28 10:43 作者:3dm 来源:3dm

近日,在网络上大火的音乐节奏VR游戏《节奏空间(原译名:节奏光剑)》的开发者Beat Games通过游戏的官方推特宣布,该游戏的首个音乐包仍在开发中,团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工作,然后才能准备发布。”看来期待更多音乐的玩家仍然需要再多等上一段时间。

VR光剑音乐游戏《节奏空间》新内容遇技术问题延期

很长时间以来,喜欢《节奏空间》的玩家不断在该游戏开发商推特上询问何时才有新的音乐。毕竟目前该游戏的PC版仅有13首、PS VR版有18首。去年12月带来的首个更新乐曲出自《英雄联盟》。因为音乐数量偏少。

因为PC版支持下载其他用户创建的歌曲和关卡,而PS VR版并不能支持这一功能,仅有的18首音乐已经不能满足粉丝们对于内容的需求。不过该游戏的开发商透露,在追加内容时遇到了预想不到的困难。他们表示没有为PS VR版追加新音乐的经验。

《节奏空间》在国内已经确定由网易代理。

VR光剑音乐游戏《节奏空间》新内容遇技术问题延期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