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市场同比增长30% PSVR贡献度最高

VR市场同比增长30% PSVR贡献度最高

发布时间:19-01-28 10:5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PSVR

虽然VR设备依然没能成功打入主流市场,但VR的发展的增长是平稳迅速的。根据SuperData的统计,去年整个VR领域在PSVR的带领下,配合一些关键游戏作品和价格上的折扣,VR市场实现了同比增长30%。

VR市场同比增长30% PSVR贡献度最高

当然,VR市场的基数较小,所以实现增长的空间很大,30%的增长率换算成绝对数字也就不显得那么高了,VR设备也依然没有成为主流消费品。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高于SuperData的市场预期。SuperData预计2018年整个VR市场总额为33亿美元,而实际结果则是38亿美元。PSVR头戴设备表现最突出,在第四季度售出了77万台,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占有份额最高的设备。

新一代产品Oculus Quest头戴设备已经正式公布,预计今年发售,预期销量130万台。VR体验应该会逐渐成为主流,但目前没人说得准究竟会是在什么时候。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