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Windows VR即将在VR中运行Photoshop等常规桌面应用

Windows VR即将在VR中运行Photoshop等常规桌面应用

发布时间:19-02-13 10:56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Windows VR Photoshop

对于那些使用Windows VR头显的人来说,二月初迎来了好消息。2月1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预览版,其中包含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能够在VR中运行常规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可以使用Windows VR头显从Windows应用商店运行应用程序,但到目前为止,商店外的应用程序(如Photoshop,Spotify,Chrome和其他应用程序)都被排除在外。

Windows VR即将在VR中运行Photoshop等常规桌面应用

虽然WMR以前只支持从Windows应用商店购买的应用程序,但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新集成为用户打开了Windows混合现实门户网站(Windows VR头显的默认虚拟“主页”环境)内的标准软件。

“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总体类别包括大多数Windows 10用户习惯在其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包括Photoshop,Spotify,Google Chrome和Steam等。要访问Win32内部的桌面应用程序,请导航到Pins面板,所有应用程序,然后导航到标题为“Classic Apps(Beta)”的文件夹。

Windows Central在下面的视频中分解了这个以及其他一些最近发布的功能:

这个新功能是Windows Insider预览版本18329的一部分。与所有Insider版本一样,微软警告用户在新功能准备好黄金时间之前会有很多漏洞。与此同时,他们鼓励测试人员提交尽可能多的反馈。因为它仍然是预览版本,所以目前正在测试的功能可能无法以当前形式一直到公共Windows版本。

凭借Insider build 18329以及即将于4月份推出的19H1公开更新,WMR更接近于加强其作为生产力工具的地位,自2017年底推出Windows VR头显以来,微软一直在努力。但是,头显解决方案有没有足够快地赶上来使VR内部工作很长一段时间。尽管惠普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头显,即使是目前市面上最高保真度的Windows VR头显,它的分辨率也会大幅提升,但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除了Windows内常规桌面应用程序的原生支持外,新的Windows Insider版本还包括非VR Windows改进,如搜索主页中的顶级应用程序栏,ADLaM和Osage字体支持,更好的黑暗模式支持邮件和日历,以及能够设置默认字体。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