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高管Shawn Layden:我们正在看到VR2.0游戏的进步

索尼高管Shawn Layden:我们正在看到VR2.0游戏的进步

发布时间:19-02-14 10:27 作者:uploadvr 来源:uploadvr
TAG标签: 索尼 PSVR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索尼高管Shawn Layden表示:“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索尼的Shawn Layden认为,VR行业正开始进入2.0时代。Layden在今年DICE会议的主题演讲中表达了同样的意见。 他一开始就谈到了这项新技术的发展还为时过早,并补充道:“VR的很多东西都是一个小点,感觉上仍处于试验阶段。”

索尼高管Shawn Layden: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但这些实验为下一步的研究奠定了基础。“我们开始看到VR 2.0游戏和软件的进展,”Layden说。 然后,他提出了一个非常流行的VR游戏制作的例子: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索尼(Sony Japan)2018年推出的PSVR独家平台凭借其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和对虚拟现实的创造性使用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Astro Bot使用VR技术重新定义了平台游戏,效果非常好,”Layden说。“这种质量的游戏出现在新技术的第一代,帮助我们为每个人打下基础。”

的确,我们喜欢Astro Bot。但是,就像Layden一样,我们也很期待看到基于它所建立的模板能够创造出什么样的游戏。PSVR目前已有近三年的历史,我们希望2019年的内容将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我们知道索尼伦敦工作室(Sony London Studio)正在致力于《Blood And Truth》的制作,但除此之外,我们不确定今年还会有什么新产品面世。

当然,我们也很期待PSVR的下一步发展。Layden表示,未来十年头显的变化将是巨大的。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