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发布时间:19-02-15 10:26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TAG标签: AR Random42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最近它刚刚发布了一款移动VR应用,可以带你进入人体的细胞中旅行。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这是Random42的第一个专业的教育VR体验,它采用了一种更加电影化的方式来教授用户人体内部的功能。“你将能够发现各种各样的细胞执行不同的功能,从大脑中的神经元到肠道内的细菌,以及它们之间的任何地方。”在细胞内部旅行,探索细胞核,揭示DNA,是什么造就了我们,”该公司解释说。

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第一个真正具有教育意义的虚拟现实体验,这是公开的。Random42医疗主管兼首席执行官Ben Ramsbottom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它的体验者能够从中受益,从而使中小学、大学以及更大的科研机构能够从我们的工作中获得价值。”

Intercellular旨在使用Google Cardboard或类似头显在移动设备上查看。它可以在Random42 YouTube频道或网站上观看,也可以通过完整沉浸式VR体验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设备的Random42虚拟现实应用。 如果您没有纸板头显并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Random42将免费向您发送一个。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Random42的制作总监Leo Chilcott补充道:“Intercellular是该团队参与的更具挑战性的VR项目之一。”“在VR中,从一个3D环境过渡到另一个3D环境是一个微妙的过程,确保这些跳跃不会让观众迷失方向或感到不适。”我认为这个团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特别喜欢从细胞层面转移到分子层面,看着细胞分裂,展现出内部的另一个世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