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Epic Games宣布虚幻引擎4将支持HoloLens 2

Epic Games宣布虚幻引擎4将支持HoloLens 2

发布时间:19-02-27 10:28 作者:techcrunch 来源:techcrunch
TAG标签: Epic Games HoloLens 2

在今天盛大的HoloLens 2发布会上,Ep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出人意料地出席了发布会。这位游戏高管显然对这项技术在开发和消费者增强现实方面的未来印象深刻。

Epic Games宣布虚幻引擎4将支持HoloLens 2

“我相信AR将成为未来工作和娱乐的主要平台,”他在发布会上告诉观众。

Fortnite的创造者正在启动开发方面的事情,宣布虚幻引擎4将支持头显。此举是微软(Microsoft)更大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开放该系统。目前,微软正寻求加大进军混合现实世界的力度。

与此同时,对Epic来说,这是微软的解决方案和所有增强现实技术更广泛的融合的一部分。Sweeney指出,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宣布任何面向消费者的增强现实产品,它们肯定会推出,而且该公司表示“我们将倾尽全力支持HoloLens”。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