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BC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

NBC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

发布时间:19-03-06 10:39 作者:tbivision 来源:tbivision
TAG标签: Sky NBC Eleven Eleven

NBC环球国际网络公司(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 Networks)已经委托制作了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并将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并发布。

故事发生在凯洛斯·里尼亚岛,当居民们倒数最后的11分11秒时,Eleven Eleven将用户置于行动的中心。

NBC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

故事以实时方式展开,聚焦于6个主要人物——每一个人物的故事时长都是11分11秒——他们的故事交织在一起,要么设法到达飞船,要么面对可能是他们最后时刻的现实。

该系列产品将于2019年5月上市。它是由NBCUIN全球编程总监米哈德努里(Mehrad Noori)、NBCUI沉浸式技术主管迈克尔萨尔蒙(Michael Salmon)和卢卡斯泰勒(Lucas Taylor)共同创作的,泰勒也是该系列的作者。

在Sky territories(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Sky VR将与SYFY公司合作发行《Eleven Eleven》,在适用的平台上通过Sky VR提供一种体验。

目前已开发出3个独立版本,2个用于VR, 1个用于AR,其中包括可通过Oculus Rift、HTC Vive/Vive Pro和Playstation VR访问的系留式VR头显。它还将包括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等移动VR设备。AR版本将在苹果的iPhone 6S和更晚的版本,以及苹果的iPad Pro上发布。

原作科幻小说已被2019年SXSW电影节选中,并将于2019年3月作为电影节虚拟影院流的一部分进行全球首映。

NBC环球国际网络(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 Networks)的EVP全球节目总监史蒂夫帕切克(Steve Patscheck)表示:“凭借《Eleven Eleven》,我们正在为科幻小说内容开创一种创新的脚本格式,将戏剧、游戏和电影的最佳结合起来,创造独特的VR和AR体验。”“通过创造一款原创IP, SYFY能够专门为VR和AR设计,同时探索沉浸式技术如何提高讲故事的刺激感。”

Sky VR工作室的执行制片人Neil Graham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11月11日与SYFY和NBCUniversal国际网络公司合作。这是一种真正创新的VR体验,也是我们不断扩大的VR内容领域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