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Rift在全球范围缺货 新产品或将会马上到来

Oculus Rift在全球范围缺货 新产品或将会马上到来

发布时间:19-03-11 11:03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Oculus Rift

眼下似乎有两件事正在发生:一是Oculus Rift像块刚出炉的热蛋糕一样遭到消费者们疯抢,不仅线下店铺已经断货许久,同时在互联网上也开始缺货,二是该公司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正在减产。考虑到最近也没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可能是Facebook正在清理库存,以便为下一代产品的上市做好准备。

Oculus Rift在全球范围缺货 新产品或将会马上到来

据《Variety》报道,Rift在包括美国在线零售商New Egg、百思买(Best Buy)、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微中心(Micro Center)在内的互联网上缺货,以及Media Markt、Curry ‘s和Game在内的几家欧洲零售合作伙伴也缺货。

Facebook拒绝了《Variety》就网络上的缺货发表评论的请求,称“Oculus.com和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其他渠道仍然可以销售Rift。”我们不评论未来的产品,但对未来的一年感到兴奋。”

根据去年11月的一份报告,下一代Rift(代号为“Caspar”)本来是要对这款头显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但后来被搁置,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据说包括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器和由内而外的位置跟踪等适度升级的产品。据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布伦丹·伊里贝(Brendan Iribe)因这一尚未得到证实的决定而离开了Facebook,该公司和Iribe都对这个问题守口如瓶。

据报道,这款设备的名字是“Rift S”,据说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我们还不知道这款头显的具体功能,但到目前为止,它似乎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的由内而外跟踪研究中受益匪浅。

UploadVR的David Heaney最近在Oculus PC软件中发现了代码,直接提到了“Rift S”的名称,并提供了车载摄像头和软件内部间距(IPD)校正的设置。

由于Quest和Rift S是为了迎合不同的细分市场(休闲用户和电脑游戏爱好者)而开发的,所以Facebook降低了最初Rift的产量,为最终的替代产品让路也是合情合理的。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