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分析师暗示:苹果公司可能会比预期更早的推出一款AR头显

分析师暗示:苹果公司可能会比预期更早的推出一款AR头显

发布时间:19-03-12 10:08 作者:techtimes 来源:techtimes
TAG标签: 苹果 AR

多年来一直关注应用技术的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这家科技巨头最早可能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传闻已久的AR眼镜。然而,它最终可能不会成为一个独立的设备。

分析师暗示:苹果公司可能会比预期更早的推出一款AR头显

Kuo说,第一代AR眼镜将不会有自己的CPU或图形处理器。相反,该设备将不得不依赖iPhone进行数据处理。“我们认为,由于技术限制,Apple将整合其头戴式AR设备和iPhone,”Kuo指出。“前者负责显示器,后者负责计算,互联网接入,室内导航和室外导航。”Kuo承认,Apple AR眼镜仍需要更多的改进空间。不过,他相信头显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并帮助定义增强现实用户界面。

这位资深分析师还表示,如果苹果的竞争对手将来推出自己的AR产品,它们甚至可能最终抄袭苹果的设计。由于苹果的AR眼镜依赖iPhone进行处理,这可能意味着该设备将比其他头显更轻,更容易佩戴。市场上大多数VR或AR头显,如HTC Vive或Oculus Go,体积更大,佩戴不够方便。这对用户来说可能是个问题,因为依赖iPhone为AR眼镜供电可能会很快耗尽电池电量。此外,头显还面临着内置深度传感器和显示器的挑战。

2017年11月,苹果公司曾透露,AR头显确实正在为该公司准备中。这款头显计划2019年量产,到2020年出货。2017年10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接受《Vogue》采访时谈到了这家科技巨头对增强现实技术的看法。库克承认,有传言称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开发AR技术,而苹果没有谈论自己的设备。他说,增强现实本身“并不存在以高质量的方式实现这一点”。

这位苹果首席执行官澄清称,公司并不关心自己是否是第一个推出AR设备的公司。它更感兴趣的是为人们创造最好的体验。库克指出:“你很快就能在市场上看到的东西,不会是我们所有人都满意的东西。”

目前Apple还没有确认Kuo关于这款AR设备的报道。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