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ebellion宣布全新独立制作《狙击精英》VR游戏

Rebellion宣布全新独立制作《狙击精英》VR游戏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9 作者:3DM 来源:3DM
TAG标签: 狙击精英 Rebellion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Rebellion直播活动上,该游戏开发商的联合创始人Jason Kingsley不但确认正在开发正统的《狙击精英5》,公开了面向包含Switch在内的《狙击精英V2》和《狙击精英3终极版》,同时还确认将推出一款狙击精英VR游戏。

Rebellion宣布全新独立制作《狙击精英》VR游戏

据悉,这款VR狙击精英游戏并非Rebellion开发,而是由《奇异世界:新鲜可口》的开发商Just Add Water负责。游戏内容目前没有公开,可以确定的是这款VR游戏并非以往狙击精英系列游戏改变而成,而是一款彻底单独的新作。

狙击精英的玩法设计也许真的很适合改编为VR游戏,你说是吗?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