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6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TAG标签: 狙击精英4 Rebellion

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ebellion旗下拥有多种电子游戏IP,其中在虚拟现实(VR)行业中以其坦克射击游戏Battlezone而闻名。另一个工作室著名的IP是狙击精英系列。Rebellion正在开发四个新项目,而其中一个恰好是VR项目。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Rebellion的首席执行官杰森·金斯利(Jason Kingsley)在一份涉及四款游戏的内容宣传声明中,简要地提到了他们的团队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狙击精英4》(Sniper Elite 4)的VR版本。与英国独立工作室Just Add Water合作开发的游戏《Just Add Water》因其在《Oddworld》和《Gravity Crash》系列中的工作而闻名,目前看来,这款游戏似乎是专为PlayStation VR和PlayStation Aim控制器开发的。

从这段简短的视频剪辑来看,开发似乎进行得很顺利,Kingsley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信息。他说,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至于其他公告,Rebellion正在制作《狙击精英4》的续集,更多细节将在2020年公布。到2019年,PlayStation 4,Xbox One,PC和Nintendo Switch将会推出一款狙击精英版V2 Remastered版本。 具有增强的图形,4K分辨率和HDR显示,新的可玩角色,全新的照片模式,可扩展的在线多人游戏,最多可容纳16名战士,以及所有已发布的游戏内容。

Rebellion确认正在开发《狙击精英4》VR版

作为Nintendo Switch粉丝的额外奖励,《狙击精英 3 终极版》(Sniper Elite 3 Ultimate Edition)将进入控制台,整个游戏和所有DLC都在一个软件包中,加上Switch独有的本地无线多人游戏和运动控制。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