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vidia宣布推出具有多达1280个GPU的下一代RTX

Nvidia宣布推出具有多达1280个GPU的下一代RTX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2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Nvidia

Nvidia一直在云计算领域发展。虽然历史上他可能是针对游戏爱好者的显卡,但它最近的重点是其用于AI的数据中心GPU,机器学习推理,推理和可视化。今天,在GTC大会上,Nvidia宣布为好莱坞电影公司和其他需要快速生成视觉内容的人员提供最新的RTX服务器配置。

Nvidia宣布推出具有多达1280个GPU的下一代RTX

完整的RTX服务器pod可在32个RTX刀片服务器上支持多达1280个图灵GPU。这是每台服务器40个GPU,每台服务器占用8U空间。这里的GPU是Quadro RTX 4000或6000 GPU。

“NVIDIA RTX服务器 - 包括可用于Optix RTX渲染,游戏,VR和AR以及专业可视化应用程序的完全优化。现在可以通过光线跟踪提供增强的影院级图形,基于CPU的渲染在相同性能基础上成本大幅度降低”,该公司在今天的公告中指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