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Zero Latency创始人谈VR前景 希望更多人能够体验VR

Zero Latency创始人谈VR前景 希望更多人能够体验VR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3 作者:shacknews 来源:shacknews
TAG标签: Zero Latency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一直关注有关虚拟现实的新闻,那么您可能多次听说过Zero Latency这个名称。Zero Latency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无线、不受束缚的虚拟现实体验公司,它以影院般的虚拟现实体验而闻名。最近我们有机会与联合创始人Tim Ruse和Scott Vandonkelaar(分别是CEO和CTO)讨论什么是Zero Latency,以及VR的未来。

Zero Latency创始人谈VR前景 希望更多人能够体验VR

通过与Tim和Scott的交谈,我们了解到他们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继续保持Zero Latency。这种增长包括从他们的地点提供更多体验的能力,以及在世界各地开设30至40个新地点。但什么是Zero Latency呢?他们两位都表示,这基本上是一种大规模的虚拟现实体验,你可以背着背包,戴上头显,和几个朋友(如果当时没有朋友,也可以是陌生人)一起进入一个房间。然后,你就可以体验一个开放的虚拟世界,并与之互动,其中包括你和你周围的人。

他们的目标是Zero Latency,将VR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带给人们,让他们在更大的范围内体验VR,而这在你家里是不可能实现的。这绝对是享受虚拟现实和它提供的内容的最身临其境的方式之一,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他们的第二代设备,让他们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