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Khronos发布OpenXR 0.90规范 统一XR软硬件标准

Khronos发布OpenXR 0.90规范 统一XR软硬件标准

发布时间:2019-03-25 10:59 作者:vrscout 来源:vrscout
TAG标签: Khronos Manus VR Studio

Manus VR以其最尖端的触觉反馈VR手套而闻名,多年来一直在多个领域使用他们的专有技术,影响着从动作捕捉和汽车生产,到沉浸式游戏和医疗保健的方方面面。然而,尽管拥有一批知名客户,但该公司仍远未满足。

Khronos发布OpenXR 0.90规范 统一XR软硬件标准

为了将硬件和软件拓展到新的领域,Manus VR推出了“Studio”,这是一家致力于开发3A级VR培训体验的全方位内容服务公司。

Manus VR Studio通过指导企业、机构和各种其他组织完成VR开发过程,帮助他们构建沉浸式、易于使用的VR培训模拟,其中包括使用高度精确的Manus VR手套和他们的仪表盘/驾驶员。

Manus VR的商业总监巴特•洛斯曼(Bart Loosman)在一份官方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觉得,从目前的虚拟现实硬件中获得最大收益,与创建行之有效的虚拟现实培训之间存在一种平衡。”“凭借我们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经验,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有所作为。通过将我们自己的硬件与高细节的虚拟环境和顶级交互相结合,我们可以将VR培训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Loosman继续说道:“VR节省了金钱、时间和资源。”“这也是一种更有趣、更高效的员工培训方式。Manus VR Studio希望能让企业大开眼界。虚拟现实将继续存在。工业培训的模式转变已经开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最新的企业为这一进程做出贡献。Manus VR Studio将为沉浸式训练设定标准。”

Manus VR手套采用无线全手指跟踪,由11个独立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磁力仪供电;触觉反馈与可编程的振动马达,和一个前沿的电源电池,允许6小时不间断的无线沉浸-所有这些都为下一个层次的虚拟现实体验走到一起,你可以伸出自己的双手触摸虚拟世界。

有了Manus VR Studio,企业可能有一个成本效益高的替代方案来替代昂贵的(有时是危险的)传统训练,并通过Manus VR Gloves和Apollo仪表盘和驾驶员软件得到进一步增强。

本周早些时候,Manus VR Studio在法国拉瓦尔的拉瓦尔虚拟展会上正式发布。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