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希望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能够像照相馆一样普及

微软希望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能够像照相馆一样普及

发布时间:2019-03-27 11:16 作者:mspoweruser 来源:mspoweruser

最近,微软的混合现实工作室总经理史蒂芬沙利文(Steve Sullivan)在最近举行的Photonics West 2019大会上发言,解释了3D捕捉服务目前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期望。

微软希望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能够像照相馆一样普及

他们的工作室分散在世界各地,让公司能够创造动态人物和表演的全息图。通过录制内容,消费者可以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2D屏幕上与全息图进行交互。过去,微软曾发布过一些全息视频内容(Buzz Aldrin、George Takei、Reggie Watts和Max Frost)。

该工作室目前使用106台同步摄像机,一半是普通摄像机,一半是红外线摄像机,来捕捉动态表演,目前他们在旧金山、洛杉矶和伦敦都有捕捉设备。微软计划在2019年向更多的高端工作室扩张,但也要创建“更小、更具扩展性”的工具包,这些工具包可以提供给创作者和学术实验室,让这项技术走出去。

目前,该技术主要是为娱乐创造内容,但教育和培训也是一个日益庞大的市场。微软为所有平台创建内容,甚至包括Magic Leap,这使得该工作室更像是3D产业的后端,而非微软混合现实部门的一个分支。

微软表示,他们最终希望将这项技术与照相馆一样普及,并让消费者创造出亲人的全息图作为留念。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