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alve将继续致力于VR游戏 暗示Knuckles会与新游同时发布

Valve将继续致力于VR游戏 暗示Knuckles会与新游同时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8 09:42 作者:roadtovr 来源:roadtovr
TAG标签: Valve Knuckles

VR space对该公司确认正在开发的三款VR游戏寄予厚望。但一些人认为,最近裁员表明Valve对VR的兴趣正在减弱。Valve负责人Gabe Newell最近在收件箱中回答了一些问题,包括肯定该公司仍在开发VR游戏。

Valve将继续致力于VR游戏 暗示Knuckles会与新游同时发布

就在几周前,Valve证实解雇了13名全职员工和数量不详的承包商。裁员被认为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该公司的虚拟现实硬件部门。

Valve坚称,裁员并不“代表公司的任何重大变化”,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们直接写信给Valve的负责人Gabe Newell寻求安慰。

关注该公司的YouTube频道Valve News Network最近收集了Newell的几封电子邮件回复,并在一段视频中进行了总结。其中有几封邮件是专门针对VR的。

一封简单的电子邮件得到了一个恰当的直接回复:

问:嗨Gabe,还有三个VR游戏?

答:是的。

另一封邮件更详细地介绍了Valve在游戏设计方面的现代方法:

问:是否可以说Valve正在从开发软件/游戏转向开发硬件?

答:我们认为它增加了游戏开发者可用的设计选择范围。

如果你是一个mod,你只能选择你的主机游戏。

如果您是游戏,则只能选择引擎。

等等…

通过在设计游戏的同时设计硬件,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构建更好的游戏。 希望当Knuckles发货时,这一点更加明显。

Newell电子邮件的最后一部分暗示,knuckles是该公司研发多年的下一代VR控制器,将有可能与Valve的某款VR游戏一起上市。

尽管Valve在去年对Knuckles的进展表现得更为开放,但该公司一直回避谈论与之合作开发的游戏。Knuckles似乎在很多方面都已经完成了,但Valve仍然没有暗示发行日期,这进一步表明发行可能更多地是由Valve正在开发的游戏决定的,而不是控制器硬件。

和最近的那封电子邮件一样,Newell当时也解释了公司将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的理念。

Valve在2017年2月首次确认了其在三款VR游戏上的工作,并将其描述为“三款完整的VR游戏,而不是实验。”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为这款游戏开发了至少两年时间。

“你可能会问的一个问题是,你究竟为什么要制造硬件?据Eurogamer报道,Newell说,我们现在能做的是,在设计软件的同时也能设计硬件。“这是(任天堂的)Miyamoto一直拥有的东西。他有能力思考输入设备是什么,并在设计游戏时设计一个系统。我们的感觉是,这实际上可以让我们为人们创造更好的娱乐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