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YouGov数据指出 VR的使用者数量仍然很低

YouGov数据指出 VR的使用者数量仍然很低

发布时间:2019-03-29 10:19 作者:pcmag 来源:pcmag
TAG标签: YouGov

虚拟现实的知识和应用,尤其是在游戏领域,正在不断增长,但成本、害怕在虚拟现实世界中被孤立以及眩晕病等障碍仍然普遍存在。

YouGov数据指出 VR的使用者数量仍然很低

根据YouGov的一项研究,美国整整11%的成年人拥有某种虚拟现实(VR)硬件或软件。这比2017年的7%有所上升。我们在Statista的合作伙伴将研究中的其他总体结果量化成上图。

尽管从2017年到2018年,大众对VR的熟悉程度甚至热情都有所提高,但仍有很多人对VR一窍不通。一些受访者认为,要想让另外89%的人全身心投入虚拟现实忍存在者巨大的困难。

图表中“熟悉度”项下的最大数字应该会让VR公司感到紧张。去年,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这个名字,但不太了解”VR。这是在每个人都有机会看到准备好的一号球员之后。YouGov认为,亚马逊的Oculus RiftBest售价和索尼的PlayStation VRBest售价提高了人们对VR的认识。

不过,任何熟悉度的提高(显然还有销售)都是好消息。但更大的问题是障碍。

最大的问题是成本。在这两年中,55%的受访者表示VR设备太贵了。Oculus Rift在黑色星期五的最低售价为349美元。这样正常人很难接受。

除此之外,还存在着其他的问题,比如对健康问题的恐惧,如晕车、疲劳和恶心,达到了19%;缺乏有趣的游戏也是一样。22%的调查对象表示:担心使用VR装备可能过于孤立。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